> 文章列表 > 春节期间有什么招聘会

春节期间有什么招聘会

春节期间有什么招聘会

下面围绕“春节期间有什么招聘会”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春节期间有哪些招聘会

春节期间,许多行业都会面临用工紧张的问题,因此很多企业都会招聘小时工来满足业务需求。以下是一些常见的春节小时工招聘渠道:

  • 招聘网站:许多招聘网站都会在春节期间推出招聘活动,如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等。
  • 人才市场:各地的人才市场也会举办春节期间的招聘会,提供各类岗位的招聘信息。
  • 社交媒体:一些企业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如微信公众号、微博等。

对于求职者来说,可以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并应聘这些小时工岗位,提高找到工作的机会。

春节后南沙将办31场招聘会

春节刚过,南沙区将举办31场招聘会,预计可提供上万个岗位。具体的招聘会安排如下:

1. 南沙全区9个镇(街)31场招聘会,分别安排在不同时间和地点,方便求职者就近参加。

2. 这些招聘会将提供各类岗位,涵盖不同行业和职业,满足不同求职者的需求。

对于正在寻找工作的人来说,南沙区的招聘会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在节后找到合适的工作。

2018年郑州有哪些招聘会

郑州作为一个经济发展较快的城市,每年都会举办多场招聘会。2018年,郑州的一些招聘会如下:

  • 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招聘会:春节过后的正月初八,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举办首场招聘会,提供大量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 河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人才市场:这是郑州比较正规的人才市场之一,在春节后也会举办多场招聘会。

通过参加这些招聘会,求职者可以了解到更多的职位信息,并有机会找到理想的工作。

2022年长春市人才市场春节放假

2022年长春市人才市场在春节期间将暂停周三和周日的招聘会。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的通知,2022年春节放假时间为1月31日至2月6日。因此,求职者需要在放假期间留意人才市场的安排,合理安排求职计划。

还有20多天就过年了,好招人么?

其实,临近过年的时候许多工厂开始扩招新员工进行生产。为什么会选择在过年前扩招呢?这是因为春节期间,很多员工选择回家过年,导致劳动力紧缺。因此,工厂需要通过招聘来补充人员,以确保生产的正常进行。

对于正在找工作的人来说,过年前后是一个很好的就业时机,可以抓住这个机会找到合适的工作。

石家庄人才招聘会什么时间有呀?

石家庄市将在2023年春节后举办一场大型人才招聘会。具体招聘会安排如下:

- 正月十五(2月5日):河北省春节后新春第一场大型招聘会,地点是科技广场东侧创业大厦C座二楼,即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大厅。

这场招聘会将提供大量的岗位,各类用人单位会参展,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机会。

一般国企,央企,在什么时候招聘,哪里有招聘信息可以看?

想要进入国企或央企其实并不是那么难,只不过相较私企,国企和央企在招聘时给人的感觉更为神秘一些,难以找到招聘信息。

一般来说,国企和央企的招聘时间没有固定规定,但是在年初和年底的时候,往往是他们进行扩招的时候。此外,一些求职APP也会有国企和央企的招聘信息,可以通过在这些平台上搜索关键词或者设置筛选条件来查找。

通过合理安排求职时间,积极参与国企和央企的招聘活动,有机会进入这些单位,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

许昌人才招聘会在什么地方举行?

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在1月28日至3月31日举办直播带岗活动和现场招聘会。招聘会的具体地点是“科技广场东侧创业大厦C座二楼”,即许昌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大厅。

许昌市的这场招聘会将提供大量的岗位,并且通过直播带岗活动,方便更多的求职者参与。对于正在找工作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就业机会。

节后西安有没有求职招聘会?

在2月底到3月底的时间段,西安将举行47场大型招聘会。其中,省人才市场将举办11场招聘会。具体的招聘会安排如下:

- 2月24-25日:“追赶超越·新陕西”春季系列人才交流大会。

- 2月28日:综合类人才招聘会。

- 3月3-4日:外资企业招聘会。

通过参加这些招聘会,求职者可以了解到更多的就业机会,并有机会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有没有什么下班后可以做的靠谱兼职?

如果你想找一份下班后的靠谱兼职,可以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 线上兼职:在互联网上有很多平台提供线上兼职的机会,如在网上完成调查问卷、写文章、设计等。
  • 教育培训:如果你有特长或专业知识,可以考虑在下班后担任家教、辅导班老师等职位。
  • 娱乐服务:一些娱乐场所或夜店会需要兼职人员,例如担任服务员、DJ等。

当然,在选择兼职时要注意平台的信誉和合法性,避免遇到欺诈等问题。合理安排自己的工作和休息时间,找到适合自己的兼职,可以提升收入同时丰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