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节2024 > 过年荆州到松滋909有吗

过年荆州到松滋909有吗

过年荆州到松滋909有吗

荆州在哪里有直接到松滋火车站的车搭啊?

很多人在网上疑惑地问到:荆州到松滋火车站有没有直达车?让我们来进行解答。

根据查询结果,荆州并没有直达松滋火车站的车次。想要到达松滋火车站,需要进行一次车辆转乘。首先,您可以选择从荆州长途客运站乘坐荆松城际公交908,或者在荆州火车站旁的客运站乘坐909。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两路公交车都需要转车,所以在搭乘时要特别留意车次和班次的时间,以免错过。

松滋市到荆州火车站现在还有公交车吗?

关于松滋市到荆州火车站是否还有公交车的问题,我们将为您提供最新的信息。

根据查询结果,现在还有一路公交车可从松滋客运中心站出发,直达荆州火车站。这路公交车就是909路,它的始发站是松滋客运中心站,终点站是荆州火车站。总里程为63.1公里,首末班车时间是早上05:40到晚上18:30,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公交线路。

值得一提的是,这条公交线路属于普通公交,票价在10至24元之间,乘车费用相对较低,对于想要便捷前往荆州火车站的乘客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