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莱坊投资管理公司将与Mer合作为商业租户提供电动汽车充电服务

莱坊投资管理公司将与Mer合作为商业租户提供电动汽车充电服务

莱坊投资管理公司将与Mer合作为商业租户提供电动汽车充电服务

Mer已签署协议,将在英国莱坊投资管理公司 (KFIM) 客户拥有的 100 多个地点安装电动汽车 (EV) 充电站。

新的充电点将是快速充电和超快速充电的混合体,可供公众使用,并且由于具有多个连接器,因此能够通过网络为 450 辆电动汽车充电。

您可以使用Zap-Pay从 Zapmap 应用程序内支付 Mer 充电点充电费用,从而使您可以在一处访问实时充电信息和增值税收据。

Mer UK 董事总经理 Karl Anders 表示:“经过深入的招标流程,我们很荣幸成为一家领先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的独家电动汽车充电合作伙伴。”

“KFIM 决定与 Mer 合作,凸显了其在我们进入新电力时代时提供创新房地产解决方案的积极承诺。”

Mer 将于今年开始在 14 个 KFIM 客户站点安装,每个站点将有 6 个充电槽,提供超快速充电。

马特说:“在认识到可靠且适合未来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正在成为商业地产中越来越受欢迎的资产之后,我们与经验丰富的充电点运营商合作非常重要,他们了解我们站点组合的复杂需求。” KFIM 的西蒙兹。

“Mer 的充电点将帮助我们为租户和访客提供基本服务,我们期待在未来几个月内与 Mer 合作推出充电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