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攻略 > 妖刀秘闻副本攻略

妖刀秘闻副本攻略

妖刀秘闻副本攻略

以下围绕“妖刀秘闻副本攻略”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阴阳师妖刀姬秘闻第十层怎么打,超低配阵容搭配?

就因为他是机关枪!再然后就是大天狗啦狗子的木魅很减火的,随后就是妖刀姬啦12连刀很恐怖的嘞!最后你就可以挂机啦~ 阵容搭配: 阴阳师:晴明灭+盾,会不会有...

阴阳师里的秘闻副本妖刀记为什么10层不能用协战的人呢?

所有秘闻副本10层都不能用协战的,要不拿皮肤不是没有难度了【摊手 所有秘闻副本10层都不能用协战的,要不拿皮肤不是没有难度了【摊手 所有秘闻副本10层都不能。

阴阳师樱雨刀舞怎么获得?

阴阳师妖刀姬特典皮肤樱雨刀舞获取方式。 阴阳师妖刀姬特典皮肤樱雨刀舞获取方式通过攻打妖刀姬秘闻副本妖刀之秘籍第十关,妖刀·拾式,首次挑战成功后解锁获得。

请问如果想过秘闻应该怎么养?

秘闻本是属于阴阳师中难度较高的副本了,需要有一定的练度,但是在所有秘闻本1-9层都可以借亲友的式神的,所以在萌新阶段去世界频道喊一个大佬抱紧大腿借到一条...

阴阳师sp大岳丸可以过哪些秘闻?

sp鹿丸可以过大部分秘闻,如荒川,妖刀,红叶、山兔、河童等等,但是不能过小鹿男的秘闻!因为小鹿男副本是因为器特殊的回血机制,需要单体攻击式神找出真身,才...

鹿丸能通关多少秘闻?

可以通关八个秘闻。 吸血鹿丸可以过大部分秘闻,如荒川,妖刀,红叶、山兔、河童等等,但是不能过小鹿男的秘闻!因为小鹿男副本是因为器特殊的回血机制,需要单...

sp大岳丸可以通关哪些秘闻?

可以过大部分秘闻,如荒川,妖刀,红叶、山兔、河童等等,但是不能过小鹿男的秘闻! 因为小鹿男副本是因为器特殊的回血机制,需要单体攻击式神找出真身,才能把...

阴阳师蝴蝶哪里最多?

1、探索副本的第六章,玩家可以刷到1只蝴蝶精; 2、探索副本的第八章,玩家可以刷到2只蝴蝶精; 3、御魂副本的第三层,玩家可以刷到1只蝴蝶精; 4、御魂副本的第。

妖刀姬传记4和5哪个好看?

妖刀姬传记4好看 妖刀姬的第四传记,该传记需要消耗1000亲密度的道具才能够解锁,但解锁后只改变了她身上的一把刀,并且拿到还没有秘闻皮中的到好看, 妖刀姬传记。

阴阳师里茨木,妖刀,酒吞,大天狗,青行灯哪些实用些,从厉害到不厉害排名下?

大天狗>茨木>妖刀>酒吞>青行灯 基本上狗刀组合面对所有副本都能全程自动扔手机,茨木刷副本有个不舒服的地方就是要每回合点怪,魂十还好,遇到血牛型的副本... 青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