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助理 > 新的本田思域Type R在铃鹿创造了单圈记录

新的本田思域Type R在铃鹿创造了单圈记录

新的本田思域Type R在铃鹿创造了单圈记录

FK8本田思域 Type R于 2017 年问世,并迅速横扫其之前的所有车型,最引人注目的是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前轮驱动汽车,在纽伯格林和其他几个主要赛道上一圈。

所以这个新的——在 10 月份第一次看到这里穿着迷彩包裹——有一个相当艰难的行为要遵循。我们刚刚收到第一批证据,表明它不仅仅是应对挑战。

本田宣布,新款 R 型车在铃鹿赛道创下了前轮驱动单圈记录,铃鹿赛道是 F1 赛历上要求最高的赛道之一,也是 S 曲线和 130R 弯道等传奇赛道的所在地。

在上个月的最后开发阶段,FL-gen Type R 在 2 分 23.120 秒内跑完了 5.8 公里的赛道,比2020 年推出的硬核限量版车型的最佳成绩缩短了 0.873 秒,在我们所知的生命前不久窗外。

仍然没有关于使用何种动力总成配置来推动速度和性能迈出下一步的消息,但本田表示,它将在该车于 2022 年晚些时候在欧洲推出之前分享更多信息。

别忘了,标准舱口的 Mk11 版本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认可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