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面向诺基亚的Android 10宣布诺基亚7.1 8.1和9 PureView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首次更新

面向诺基亚的Android 10宣布诺基亚7.1 8.1和9 PureView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首次更新

面向诺基亚的Android  10宣布诺基亚7.1 8.1和9 PureView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首次更新

安卓10和安卓Q将很快推出几乎所有诺基亚智能手机,从2019年第四季度的诺基亚7.1、诺基亚8.1和诺基亚9 PureView开始。

安卓10即将推出诺基亚智能手机。

2019年第四季度,诺基亚7.1、诺基亚8.1和诺基亚9 PureView率先推出安卓10。

计划在2020年第二季度将几乎所有诺基亚手机更新为安卓10。

在谷歌宣布Android Q将正式命名为Android 10后,D Global宣布其诺基亚手机产品组合将更新至下一个主要的Android操作系统。d首席执行官Juho Sarvikas在推特上表示,Android 10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在诺基亚智能手机上推出,诺基亚7.1、诺基亚8.1和诺基亚9 PureView将于今年10月至12月首次亮相。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第二季度将几乎所有诺基亚智能手机产品组合升级到安卓10。

继诺基亚7.1、8.1和9 PureView之后,D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针对诺基亚6.1、诺基亚6.1 Plus和诺基亚7 Plus的Android 10更新。很快,安卓10将推出诺基亚2.2、诺基亚3.1 Plus、诺基亚3.2和诺基亚4.2。2020年第一季度末,诺基亚1 Plus、诺基亚5.1 Plus和诺基亚8 Sirocco将更新至安卓10。

2020年第二季度,D计划将诺基亚2.1、诺基亚3.1、诺基亚5.1和诺基亚1更新为安卓10。值得注意的是,所有搭载安卓10的诺基亚手机都是在2018年和今年推出的。安卓派将是2017年诺基亚3、诺基亚5、诺基亚6、诺基亚8的最新操作系统版本。最近,D Global宣布,这些手机将在2020年10月前收到季度安全补丁。

D Global是少数几个将其整个智能手机产品组合升级为安卓9派的品牌之一。该公司现在正寻求将其几乎所有的诺基亚手机产品升级到安卓10,这是值得称赞的。自2018年初以来,大多数诺基亚智能手机都是安卓一号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保证至少两个主要操作系统版本和三年的定期安全更新。

谷歌透露,安卓Q将正式命名为安卓10,这将使其成为10年来第一个不以沙漠命名的安卓版本。谷歌表示,数字比甜点更容易联系,很难找到一个全球都能接受的Q级沙漠,尽管谷歌表示这并不难。

英语口语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