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2025款凯迪拉克CT5采用新外观新技术

2025款凯迪拉克CT5采用新外观新技术

2025款凯迪拉克CT5采用新外观新技术

凯迪拉克周三在2023 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了 2025 CT5 。

这款更新后的中型轿车将于明年春天在展厅上市,拥有全新的前脸、配备 33 英寸显示屏的新仪表板以及更多标准设备。

自 2020 车型年起销售的当前 CT5的分体式大灯已被新设计所取代,堆叠式主单元现在与凯迪拉克标志性的垂直日间行车灯相结合。格栅也被扩大,网格图案也被修改。后面的灯保持了当前的外观。

在车内,凯迪拉克用一块 33 英寸的曲面显示屏取代了单独的仪表板和信息娱乐屏幕。添加新显示屏还需要对侧面通风口进行新设计。

信息娱乐系统内置了 Google,可以快速轻松地访问 Google 地图和 Google Assistant 等流行应用程序,以及用于下载其他应用程序的 Play 商店。亚马逊 Alexa 也内置,买家可以添加 5G WiFi 热点。

标准或可用的安全功能包括带转向辅助的盲点监视器、自动紧急制动(包括交叉口支持)、交通标志识别和通用汽车的超级巡航驾驶员辅助。

标准动力总成不变。基本的 2.0 升涡轮 4 发动机继续保持 237 马力的额定功率,而可用的双涡轮增压 3.0 升 V-6 发动机继续保持 335 马力的额定功率。变速箱是 10 速自动变速箱,但买家可以选择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

CT5-V 和 CT5-V Blackwing 的更新版本也将于 2025 年推出,不过凯迪拉克正在保留有关性能组合的详细信息,直到接近明年春季的市场发布。

潜在买家还必须等到临近该日期才能获得 2025 CT5 系列的定价信息。

CT5 的生产完全由位于密歇根州兰辛的通用汽车工厂负责。